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厅
兰州市少年宫音乐、舞蹈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19 来源: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编辑:唐 静】 字号:[ ]
 

  2009年10月25日,市少年宫在兰州市歌剧院隆重举行了兰州市少年宫音乐、舞蹈教师风采展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共有声乐、器乐、舞蹈等多个专业的15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活动现场,欢歌阵阵,掌声如潮。

  首次举办教师风采展示活动,是为了充分展示少年宫音乐、舞蹈教师的才艺和风采。教师们从年初就开展大练兵活动,对少年宫而言这不仅是舞台上表演性的展示,更是一次对音乐、舞蹈专业多年来教学实践的检验。教师们将自己在教育教学的实践中的不断积累、提高和完善展示给全社会,为少年宫近年来音乐、舞蹈特长教育交上了圆满的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拓展领域,逐步将少年宫各个专业的校外教育成果展示给全社会。

【来源: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编辑:唐 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