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科学发展观
领导干部做表率 着眼全局谋发展——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1-12-10 字号:[ ]

  

  2009年3月27日上午,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研讨班第一次活动。领导班子三位成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眼校外教育全局工作,对中心系统科以上干部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少儿活动中心主任、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锡森同志简要总结了中心系统自3月5日动员大会以来学习实践活动情况,传达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学习活动应把握的几个关键问题。在报告中,王主任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发展作为统领,处理好学习与应用、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三个关系,树立开拓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四种意识,发挥好带头正学风、带头促发展、带头破难题、带头强素质、带头转作风五个带头作用,坚持把发展方向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校外教育特色、坚持公益性原则、坚持精品效应、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把德育放在首位,号召系统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契机,努力提高素质,下功夫解决制约校外教育发展的问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各项事业大发展。

    中心三位领导畅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体会

  市少儿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羊子健重点围绕校外教育中怎样体现以人为本的思想,如何使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校外教育活动,从校外场所建设为突破口、借鉴外地经验、努力整合社会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市少儿活动中心副主任、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翟利敏在辅导中着重分析了制约校外教育发展的4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即:场所建设水平低、队伍培训教育机制不健全、齐抓共管的机制落实不力和发展不平衡等,提出从思想认识、协调服务、思路创新、制度创新、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见成效,促进校外教育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