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科学发展观
市少儿活动中心举行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1-12-10 字号:[ ]

  

  2009年4月2日上午,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系统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维亮教授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题,结合兰州发展实际,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确凿的数字,从理论和现实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中心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报告。

市少儿活动中心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辅导讲座

  李维亮教授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开题,从中外对比、东西对比中分析了全国和兰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着重从六个方面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进一步理解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义,三是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五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六是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投身科学发展观的伟大实践。同时,结合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提出要在三个着力点上下功夫求突破。

市委党校李维亮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市少儿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羊子健主持了报告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体会报告精髓,认真思考工作,结合单位实际,为校外教育发展、为兰州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