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科学发展观
第一指导检查组莅临市少儿活动中心现场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10 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城关区委副书记高星一行3人莅临市少儿活动中心,现场指导中心的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市少儿活动中心及下属单位市儿艺剧团排练、办公场地和市少儿图书馆馆舍情况,听取了市少儿活动中心主任王锡森、副书记羊子健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和中心系统基本情况介绍,检查了学习实践活动资料,观看了图像资料幻灯。

  高书记对市少儿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心的学习实践活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班子上下全体党员对学习实践活动思想重视,行动积极,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可以说开局很好,进展顺利。根据市上要求,他对市少儿活动中心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4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窗口单位学习活动展示基地的作用,切实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环境氛围。二是紧紧围绕主题,细化主题,抓住重点环节,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三是坚持边学边改,努力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坚持分类指导,确保中心上下同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