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科学发展观
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12-10 字号:[ ]

  

  2009年5月7日上午,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城关区委副书记高星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市少儿活动中心主任王锡森主持。市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少儿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羊子健用“抓、学、用、效”四字总结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在部署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时,他指出,要着重做好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形成分析检查报告、认真组织群众评议三个环节的工作,继续抓好学习、抓好整改、抓好转变作风等重点工作。

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实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现场

  高星书记充分肯定了少儿活动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同意如期转段,并就如何开展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二是抓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认真听会

  王锡森主任最后强调指出,会后要把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同实际工作一一对照,充分细化,认真做精做强做好,把学习贯穿始终,把实践特色贯穿始终,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把严格要求贯穿始终,把两不误两促进贯穿始终,不折不扣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