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厅
《青春战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11-12-10 来源: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编辑:唐静】 字号:[ ]
  2009年11月2日,为期半个月的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全省新创剧目调演”在人民剧院落下帷幕。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精心准备,认真复排的大型五幕青春励志剧《青春战队》参加了此次调演,取得了骄人成绩。



  2009年10月18日晚八时,《青春战队》在热情观众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声情并茂、情真意切的表演,构思巧妙、亦真亦幻的舞台布景,曲折感人的故事情节以及优美的舞蹈,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很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辛勤的工作终于换来了丰收的喜悦,此次调演除获剧目二等奖外,共有18人次获得了单项奖:周芳获主演一等奖,马晓红、李俊生获主演二等奖,彭韧获主演三等奖;巩小兵、李旭东、刘娟获主配一等奖,张晓琪获主配二等奖,杜林宏获导演二等奖,马晓波、吴磊获舞美设计二等奖,吴磊获灯光设计二等奖,樊瑛、薛俊霞获服装设计二等奖,张媛、俞璇获化妆设计二等奖,马晓波获音响设计二等奖,王琪获道具设计二等奖。
  此次调演充分展示了我市儿童剧舞台艺术的成果与魅力,为演职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体现出全社会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视。同时也是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在全省同仁和专家的面前又一次展示。
【来源: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编辑:唐 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