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厅
成果在祖国的怀抱里——六一大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10 来源: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编辑:唐静】 字号:[ ]
  “六一”前夕,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兰州市少年儿童庆“六一”大型系列活动在兰园大院拉开帷幕,五彩的书画长廊、有趣的书画长卷制作、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展览、精彩纷呈的少儿节目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5月30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周丽宁、市政协副主席张荫林、市委副秘书长李富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俊东及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观摩了美术展览、书画长卷创作、手抄报展览、读书宣传等活动。在书画长卷创作现场,周丽宁副市长等与会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少年宫美术书法班75名学员在61米长卷上创作的60幅书画作品,并在长卷卷首提词签名,祝福全市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随后与会领导一起赴金城大剧院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演出
  周丽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校内校外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少儿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强调指出,此次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是全市少年儿童的节日盛宴,也是一次校外文化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反映了校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一代新人热爱党、热爱祖国、崇尚文明、立志成才的美好情怀和创新、创造、动手实践的才干。
周丽宁还指出,在全党、全社会大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全面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教育机制,切实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加强社会教育的新形势下,我市校外教育机构要肩负重要职责,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场所优势,突出实践特色,精心服务少年儿童,为培养和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担当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重任的合格人才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各尽其能,落实责任,为全市少年儿童参加校外活动搭建平台,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孩子、关心成长、关注未来的浓厚氛围,不断把我市校外教育事业推向崭新的阶段。
【来源: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编辑:唐 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