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党工团活动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第二期业务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11-20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校外教育系统业务骨干人才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校外教育行业继续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20151119日,中心组织了校外教育系统第二期业务骨干培训班,中心系统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西北民族大学应用心理学教授金燕,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濮政从青少年心理发展教育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两方面内容为校外教育工作者进行了培训。上午,金燕教授围绕青少年心理发展特征及教育作了题为《青春万岁》的讲座,讲座从未成年人不同心理发展阶段特征出发,重点讲解了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理论知识。下午,濮政教授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绘制蓝图》的讲座,讲座从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建议》中重点说明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是继2014年校外教育系统第一期业务骨干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后,开办的第二期业务骨干培训班,专家的精辟讲解让大家更好的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了青少年心理发展的特征和教育方法,为今后的业务工作的开展和服务未成年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