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党务工作
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4 字号:[ ]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迅速部署,印发学习安排意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2016年11月4日,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以及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公报和省、市委领导同志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校外教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对六中全会深远影响的重要认识;二是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实践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三是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四是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帮扶“大走访”回头看、全年总结考核以及明年的工作谋划,要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五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校外教育行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中心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项措施积极组织全体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