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党务工作
从落实制度做起,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16-12-14 字号:[ ]

  为了深化学习,充分发挥专题片的警示教育作用,市少儿活动中心于近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的伟大实践;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专题片拍摄了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多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了数十个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专题片的播放,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和震撼。

  市少儿活动中心党组副书记翟利敏同志在主持观看时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从落实各项制度做起。同时强调,各处室负责人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遵守工作制度、带头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带着做好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