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风采 >> 行政工作
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6-12-20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

  自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开展后,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和学习此次审核工作的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成立中心干部职工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校外办、市少儿活动中心主任王锡森同志担任组长,综合处处长方健同志具体负责,配备了档案审核专职工作人员,做到了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强化教育培训,保证工作质量

  要保证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高质量完成,中心召开了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系统此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对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组工通讯(2015年第10期)和《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用表》填表说明,确保了每位档案审核人员都能熟悉工作,尽快上手,切实保证审核工作的质量,为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

  三、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档案管理

  在干部人事档案审核过程中,针对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档案的管理制度,重新修订了《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人事档案管理制度》等制度,建立健全了包括干部档案查阅、收集、鉴别归档、检查核对、保管保密、管理人员职责、转递等制度,确保了干部人事档案专人专管,从严管理。

  四、强化工作落实,顺利完成审核

  根据市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时间进度安排,中心开展了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初审、复审,认真填写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登记表》、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认定表》,完成了档案审核、办公会议认定、个人签字确认、散材料装档、目录打印等所有工作。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应审核干部人事档案41卷。其中市管科级干部7卷,其他34卷,目前全部完成,在审核自查过程中,发现信息记载不一致的有4人,经中心办公会议按照“最早最先”原则进行了认定,其本人也签字认定。在审核自查中,未发现有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