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外活动 >> 儿艺活动
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0-29 字号:[ ]

10月25日晚,由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主办,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承办的“大手拉小手、艺术伴我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金城大剧院精彩上演,近千人观看了晚会。

整台晚会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祝福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线,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把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其中。晚会在《开心童年》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轮番上演的舞蹈、独唱、快板舞、歌伴舞、小品、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时时掀起演出高潮。根据新时代好少年王小虎助人为乐事迹改编的小品《支撑》感人至深,动物小品《主题班会》彰显了师生情谊,音乐小品《社会文明你我他》让观众们产生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强烈共鸣,讲述留守儿童生活现状的情景剧《妞妞》再一次使大家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弘扬十九大精神的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伴我行》、少儿歌曲联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红星闪闪》《校园的早晨》,独唱《春天在哪里》《你笑起来真好看》,表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让大家既感受到新中国70年的波澜巨变,也感悟到今日美好生活与党的伟大领导密不可分。最后,演出在观众和演员们热烈欢快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今后我们也将牢记校外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演出剧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