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砥砺前行求提升 求真务实谋发展——2019年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继续教育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教育工作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切实提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1月14日—15日,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继续教育培训,全系统共18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到市委党校、甘肃政法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相关专家教授,围绕校外教育中心工作,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宪法的精神》《做一个有梦的教师,追寻教育之美》《公文写作基础知识》为主题,突出政治理论、依法行政素养的提升和校外教育行政、业务工作的实践与创新,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基础知识,又有大量案例论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校外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对于拓展干部岗位所需、提升干部创新思维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我市未成年人服务。

培训开幕式

追寻教育之美

公文写作知识

学员剪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