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外活动 >> 中心活动
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校外氛围,同时增强广大校外教育工作者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意识,10月13日下午,市少儿活动中心举办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中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西北民族大学副教授、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基地兼职副研究员马英杰作为主讲人。马教授以“领会我国民族理论,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对我国民族理论与政策的初心和使命、民族团结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及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在校外教育中如何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意见建议。


此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讲座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对全体校外教育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支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市少儿活动中心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把民族团结教育推向深入,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