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兰州市少年宫新班招生网上报名指南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一、报名时间

报名缴费:2020年12月16日(周三)09:00至12月22日(周日)20:00

二、报名注意事项

1、通过关注兰州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缴费,新生最多报3个班,班级满额后自动关闭。

2、新学员注册必须填写学员本人的身份证号码。

3、缴费期限以报名选班成功后准备支付时的系统提示为准(20分钟内有效)。家长选择班级后应及时缴费,如出现多次只选班不缴费系统将认定攻击行为,视作黑名单,将不能再进行报名。

4、家长务必根据子女年龄、身心情况选报适合的培训项目,避免因特异体质,认知、运动和沟通等不适应情况,或其他可能影响安全的疾病造成不良后果。

5、各项目招收个别插班生,可按招生要求面试后根据程度插班。

6、未满额班(含补扩招班)会继续报名。可能会有部分家长撤销报名或未及时缴费,从而空出部分名额,可及时刷新报名系统捡漏,先到先得。

7、由于少年宫办学的特殊性,如遇报名人数少于该班核定人数的一定比例时,少年宫将对该班进行撤班、并班的调整;授课期间可能会有上课时间、教室或任课教师的变动,请予以理解!

8、学员报名缴费成功后,家长可登录手机报名系统查询有关课程安排及开课日期,按时入学具体上课时间不另行通知。

9、学员入学后按课表安排上课,如遇特殊天气或任课老师特殊原因停课的,课时顺延或补课,如因学员个人原因缺课的一般不安排补课。

三、退费制度如下:


四、咨询地点及电话

兰州市少年宫招生咨询大厅8465771

2021年上学期招生明细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