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外活动 >> 儿艺活动
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召开第二次创作采风、调研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创作水平,激发创新活力,创作生产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舞台艺术佳作, 12月28日,市儿童艺术剧团召开采风调研成果研讨会,会上研讨通过了8个小组12部作品,圆满完成今年最后一轮调研成果研讨活动,为明年业务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2月,市儿童艺术剧团围绕人教版九年义务教育中小学语文课本内容,开展2020年第二次深入一线采风、调研活动,调研结束后,及时召开作品创作成果研讨会,会上各领导小组组长代表本小组,分别从调研选题说明、创作思路、创作题材、作品梗概、排演要求等方面具体陈述,考核小组现场进行点评,最终选出《苹果红了》《陶罐和铁罐》《鸡毛信》《傲慢的代价》《红色精神》等12部作品思想精深、题材丰富的作品入围下一轮排演剧目。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各部室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尽快在作品思想上再深刻、在艺术表现力上再提升、在制作过程中再推敲,按照不同题材,适应不同演出条件,运用多元化的艺术表现手法,满足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年的需求,推出经典版、驻场版、巡演版的多样化作品,尽早开展排演工作,全力争取明年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