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外活动 >> 中心活动
绿色低碳行 健康迎新年——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开展2020年冬日低碳竞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

为大力倡导低碳出行,深入开展节能创建行动,积极引导中心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办公和生活习惯,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0日下午,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黄河之滨马拉松主题公园开展了2020年冬日低碳竞走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前期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真正实现无纸化报名。现场宣传活动中,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者及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及干部职工耐心讲解了低碳节能、资源循环利用、垃圾分类等知识。发放节能宣传页、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手提袋、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展示宣传标语横幅展板3条(块),将节能低碳和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向广大市民及干部职工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紧随着发号哨声的响起,干部职工们昂首阔步,迈开步伐从公园中心起点出发,沿步道步行两圈后到达终点,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无惧冬日的寒意,人人精神饱满、迈步向前,一边感受竞走的快乐,一边欣赏着滨河美景,尽情地享受着有氧运动的乐趣。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参赛人员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尽情挥洒欢笑与汗水,定格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全部完成了比赛。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干部职工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健身氛围,也倡导了“绿色、环保、低碳”与生活垃圾分类的健康生活方式,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以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优良作风,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全市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努力,为全市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