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外活动 >> 少年宫活动
喜报!甘肃代表队在全国青少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30 字号:[ ]

11月25日-26日,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总决赛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级单位,54个地级市的273所学校、22家青少年宫及活动中心的10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兰州市少年宫作为此次总决赛的协办单位,组织来自兰州、陇南、定西、张掖、武威、酒泉等16支甘肃各地市的代表队中的102人参加了武术项目比赛并获佳绩。


赛场上,高手云集,群英荟萃。甘肃省的武术健儿们悉数登场,轮番上台竞技,纷纷秀绝技、亮绝活儿。年纪虽小却初生牛犊不怕虎,拳路有板有眼、虎虎生威,个个精神昂扬、招式尽显活力。比赛场地拳影交错、器械争锋,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高超的武术技巧和精湛的动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武术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大西北的武术小精英们在全国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77人获得个人等次奖,其中22人荣获一等奖,15人荣获二等奖,40人荣获三等奖。三所中小学学校分获6个集体项目等次奖,其中甘肃省临泽县第四中学获得中学乙组武术集体项目一等奖;兰州东方学校获得中学乙组武术集体项目一等奖、小学丙组二等奖、甲组三等奖,陇南市武都区石门九年制学校获得小学甲组武术集体项目三等奖、乙组二等奖。


少年宫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我省不同地区的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生、青少年等搭建了高规格赛事平台,展现了西北运动健儿的精、气、神以及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少年宫高水平落实“双减”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有力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