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外活动 >> 中心活动
市少儿活动中心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清廉故事青年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警示广大年轻干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近日,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清廉故事青年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各位青年干部围绕“清廉”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从校外教育基层工作者的角度析贪欲之害、谈廉洁之利、讲本职之责,述清廉使命、展青年风采。大家引用经典诗词、名言佳句、清廉故事、廉政视频等内容,聚焦青年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和青春梦想等方面展开讲述,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幅幅饱含真情的画面,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主题鲜明,生动展示了兰州市校外教育干线上青年干部干事担当、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将继续以清廉兰州建设为契机,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不断丰富思廉践廉载体,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青年职工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