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厅
市上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同欢庆 “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1-11-19 字号:[ ]

  六·一前夕,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市少儿活动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在党的阳光下成长”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大型系列活动,为全市少年儿童营造了健康、欢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送上了精彩纷呈、快乐难忘的节日礼物。市政府副市长戈银生、市政协副主席张淑菊等市上领导以及市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大型系列活动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由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在党的阳光下成长”大型文艺演出、美术班学员百米书画长卷现场创作、全市中小学生第十一届少先队手抄报比赛优秀获奖作品展览、“争做党的好孩子”儿童论坛、少儿图书馆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组成,旨在通过活动,引领广大未成年人更好地学习和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启发广大少年儿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对环保、对构建和谐家园的思考,增强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示全市少年儿童在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下热爱生活、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市未成年人校外教育成果。

  

  60米长卷绘出孩子们的梦想

   

  

  

  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为孩子呈献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戈银生副市长529日晚在兰州金城剧院举行的庆“六?一”文艺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广大校内外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寄予广大少年儿童殷切的希望。   

  戈银生副市长强调,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战略任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利益、社会和谐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呵护特殊少年儿童群体,为少年儿童多办实事、好事,努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级校外教育单位要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把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素质教育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发挥优势,创新特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意识和创造精神,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校外教育。

  

  市领导和孩子们亲切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